97年2月22日蔬菜記事簿 超甜玉米(236)....番茄(1)收成....呵呵......超甜玉米發酒店工作芽了唷.....這跟我之前種植的甜玉米是不同品種.....這是上網買的....品種為``超酒店打工甜玉米(236品種)``.......2月18日種下....經過4天....2月22日發芽1株酒店兼職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經過6天....2月24日發芽2株...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分澎湖民宿....反正先種了再說....呵呵.....昨天下午又將紅紅的番茄給吃囉.....不過燒烤........這顆番茄雖然比之前那顆還要大顆.....但是吃起來.....真的不太好吃ㄝ烤肉食材.....好澀唷....我姪兒才剛吃進嘴裡就馬上吐出來了......不過我還是留了3顆籽烤肉.....還是第一顆比較小的番茄好吃.....呵呵....昨天我已經將枯萎的那二株番茄植居酒屋株都給丟了.....畢竟.....都已經枯萎成那個樣子了....應該是活不下去了....所以酒肉朋友將還沒成熟的番茄給留了下來.....雖然不知道它會不會自己成熟.....但還是留下來褐藻醣膠測試看看....呵呵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d71tdhk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